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川将承办乒乓球大师杯 马琳王励勤等均将出席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1月11日13:57

  据新华社成都1月10日电(记者史春东)记者10日从四川省乒协获悉,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将于14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体育馆举行。

  据悉,参赛的男运动员为马琳、王励勤、王皓和马龙;女运动员为刘诗雯、丁宁、曹臻和范瑛。比赛将采取单轮淘汰赛制,14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半决赛,下午将进行决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不再设置。

  记者了解到,届时组委会还将邀请北川中学师生700余人到现场加油助威,并有机会与著名乒乓球运动员进行简短交流,比赛结束后还将举行四川乒乓球队和长虹集团的签约仪式。

  此外,据四川省乒协透露,蔡振华、刘凤岩、刘国梁、施之皓等人也将出席该活动。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