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大利亚主帅满意球队首秀 赞印度门将表现出色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1日15:20

  人民网1月11日电 昨晚,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杯首战中4比0大胜印度队,主教练奥西克赛后表示满意本队“专业”的表现。

  “在比赛中取得好的开局是很重要的,你会找到你的比赛节奏,从而打得更好。当然,净胜4球也给了全队上下很大的信心鼓舞。”奥西克对队员之间的默契表示了认可。“最好的球员未必能够组成一支好球队,最重要的还是默契和磨合。这个首发阵容就是我在训练中看好的最佳组合。”

  奥西克认为印度门将是本场比赛最好的球员。“印度打得非常系统化,很有纪律。他们或许不大适应快节奏的打法,但要撕破他们的防线,的确不大容易。印度门将发挥得非常出色,不然比分差距或许会更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