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曝青岛中能主帅杀出意外人选 韩国名帅有意加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1月11日15:22

  本报讯 昨日,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纸刊载消息称,韩国人张外龙将于本周三抵达岛城,应聘青岛中能足球队主帅一职。对此,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虽然俱乐部近期频繁与其经纪人接触,但张外龙目前尚未办妥签证手续,能否如期抵青还是个未知数。

  52岁的张外龙是首位在日本J联赛担任主帅的韩国人,其执教生涯中最辉煌的履历当属在2005年率领“平民球队”仁川FC队获得韩国K联赛亚军,并因此荣膺K联赛年度最佳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张外龙曾在多年前接受采访时不无得意地表示,1986年阿根廷队勇夺墨西哥世界杯冠军时,自己曾是“潘帕斯雄鹰”阵中某助理教练的助手。然而,无论是翻开故纸堆还是利用网络搜索引擎,记者都很难找到足够的信息来佐证这一说法。不过在墨西哥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曾在小组赛中遭遇过“太极虎”,或许唯一合理的解释是,张外龙曾在那时担任过阿根廷队的“情报官”。

  据于涛介绍,除张外龙外,中能的新主帅候选人还有同样来自韩国的朴桓绪、崔允歉等人,俱乐部将本着货比三家、慎之又慎的态度选择主帅,“这些候选人的履历都是由经纪人单方面提供的,所以在没见到本人前,不确定的因素非常多,因而现在还不能妄下断言,我们希望能在春节前确定外教。”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