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沙特爆冷输球火线换帅 新帅曾多次充当救火队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5:30

  羊城晚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在首轮输给叙利亚队之后,沙特队主教练葡萄牙人何塞·佩塞罗在昨天被沙特足协解雇,继任者是曾经四次救火的老臣纳赛尔·阿尔·乔哈。

  1月10日,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B组沙特阿拉伯队遭遇西亚兄弟叙利亚队,以1比2爆冷不敌对手。这样的成绩让沙特足协难以接受,沙特足协随即决定炒掉主教练佩塞罗,沙特足协主席法赫德王子证实了佩塞罗下课的消息,法赫德王子表示:“球队首轮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球员的表现和我们所期望的大不相同,他们根本没用心去踢球,我训斥了球员并解雇了主帅。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取得大跃进。”佩塞罗今年51岁,2006-2007赛季执教沙特的阿尔希拉里队,2009年2月份他成为沙特队主帅。值得注意的是,他当时正是取代了如今的继任者纳赛尔·阿尔·乔哈。

  这是纳赛尔·阿尔·乔哈第五次担任沙特队主帅。2000年亚洲杯,沙特在揭幕战中以1比4不敌日本,沙特足协随即解雇了捷克主帅马卡拉,纳赛尔·阿尔·乔哈带领球队获得亚军。桑特拉奇在2001年8月份成为沙特主帅,但他仅仅带领球队打了两场比赛即下课,纳赛尔再度成为救火教练。随后他带领沙特参加了韩日世界杯,沙特队以三战皆负失12球的战绩名列世界杯32强倒数第一,沙特足协将其解雇。2004年,纳赛尔成为沙特队临时主帅,随即他的位置被阿根廷人卡尔德隆所代替。2008年6月份,沙特足协解雇主帅多斯安约斯,纳赛尔再次负起救火重任,但在2009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中,沙特以0比1不敌朝鲜,无缘南非世界杯,纳赛尔选择辞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