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获国王当家认可 泰勒期盼稳定上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9:02
组图:火箭胜凯尔特人 斯科拉封盖奥尼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上个月刚刚被交易到国王的火箭旧将杰梅因-泰勒或许有希望本赛季首次在比赛中连续首发,明天他们将对阵奇才。在上一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由于头号球星埃文斯的缺阵,泰勒得到了首发机会,在比赛中,他得到4分3篮板1助攻。尽管如此,泰勒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埃文斯的认可。

  泰勒在大学时期就是一个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对于这一点,埃文斯表示认同。当被问及谁是他在选秀之前遇到的最好的球员的时候,埃文斯坦言,是大学时期的泰勒。

  “我看过他的比赛,知道他是怎样的球员,”埃文斯坦言,“他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得到过30分,他投中了不少球。”

  对于仅仅代表国王参加了5场比赛的泰勒而言,他也希望能够为国王队在进攻端提供支持。在泰勒看来,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球队。

  “这真的很困难,”泰勒坦言,“你无法想象当你到一支新的球队就能够得到很多出手机会。在休斯顿时,我没有这样的问题,他们了解我,知道我的比赛方式。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有侵略性。”

  而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也认为,希望泰勒能够变得有侵略性,但是这必须有所选择。

  “他想要变得有侵略性。我们也希望这样,但是他投篮必须要有选择性,”韦斯特法尔坦言,“他并不是我们球队主要依赖的得分手,这样或许对他会比较好一些。”

  在泰勒看来,他相信自己能够帮助国王,目前欠缺的是稳定的上场时间。

  “自从进入联盟我都没有获得过机会。我需要稳定的上场时间。一旦我熟悉了,找到投篮节奏,我就会变好了。”

  泰勒本赛季代表国王出战5场,场均贡献3.5分1.8个篮板1次助攻,场均出场时间为10.3分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