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冬训帕切科首次裁员 大格首次对抗状态生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1日 昆明报道)在调整了两天后,国安今天又开始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今天国安训练阵容首次减员,只有23名队员参加。

  本次国安共有30多名队员参加冬训,在一块场地内训练无疑影响了训练质量,今天帕切科就开始了“裁员”,参加今天训练的只有23人,其中包括三名门将,其他球员在助教薛申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

  帕切科先是将20名球员分成4组,在场地两个小范围内进行小范围的对抗。随后帕切科演练起了半场攻防训练,4名后卫负责防守,6名中前场球员负责进攻,防守一方只需要把球踢到两个无人看守的球门就算获胜。这就要求进攻方在丢球后必须要反抢,“逼抢上去!”帕切科一直在场边要求着。

  在今天的主力阵容中,帕切科更换了几名球员,徐云龙和郎征依然搭档中卫,边后卫换成了张辛昕和周挺,双后腰也进行更换,路姜和小将于洋搭档双后腰。进攻球员没有变化,依然是闫相闯,王长庆,徐亮和谭天澄。

  最后帕切科让两组队员进行了半场对抗,帕切科一直非常强调两个边前卫的内插进攻,对抗中闫相闯就成功地完成了这一战术,帕切科场下猛夸了他一番。尽管刚刚参加有球训练,但大格的状态非常好,身在替补一组的他一上来就独中两元,先是禁区附近远射破门,随后又门前抢点破门。大格尽管状态生猛,但却逃不了训练后跑圈减肥的项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