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贺炜支招阿联酋学斯诺克 感叹朝阿两队出线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2011年亚洲杯进入D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与阿联酋队全场激战90分钟,最终战成0-0平,这也是本届亚洲杯第一个0-0。本场比赛的央视直播由贺炜担任解说,比赛中他也是延续了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

  开场之后不久朝鲜队便获得了点球良机,不过主罚的洪映早却将球击中横梁,贺炜非常遗憾地表示“这是本届亚洲杯上的第二个点球,不过朝鲜未能将球罚中。”随后朝鲜队获得了一些良机,不过却一直无法敲开对手大门,贺炜也给朝鲜队支招“朝鲜队应该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虽然边路进攻对球门的威胁太小,但是打边路是为了让中路空当更大一些。”

  而谈到边路进攻时,贺炜随后不就也提到了阿联酋队的边路进攻,本场比赛阿联酋一直坚持着自己中路渗透的打法,而零星的边路进攻也是虚招,大部分还是回到中路进攻,贺炜也用调侃的方式给阿联酋队支招,“阿联酋应该注意对边路的运用,就好像在斯诺克比赛中,可以选择‘吃一库’来调整进攻方式,这样对阿联酋来说或许效果会更好一些。”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贺炜便颇有先见之明地表示,“朝鲜队的换人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不会在下半场开始之前换。”果然随后没过过久,朝鲜队便用安哲赫将上半时罚丢点球的队长洪映早换下场,贺炜再次意犹未尽地说,“朝鲜队早在南非世界杯的时候便如此换人,不是下半场上来直接换,而是让首发球员在场上踢一点时间之后,随后通过一次死球的机会再换人。”

  下半场比赛,朝鲜队大多处于防守状态,和开场之后的勇猛相比,下半场的朝鲜队由于体能下降,一直被阿联酋队掌控着局势。贺炜也点评说,“朝鲜队今天中场失势,才是他们被动的主要原因。”

  由于迟迟没有进球,比赛场面也相对比较沉闷,电视镜头扫过看台,发现大片看台空着,贺炜随即说道,“这场比赛到场球迷是3639人,卡塔尔的体育俱乐部体育场比较小,本来就只能容纳一万名观众,这场只来了三成观众,这也是目前亚洲杯现状,因为这两支球队的影响力太小。”

  最终双方以0-0收场,各取1分的战绩虽然说不上满意,但是由于本组还有伊朗和伊拉克两支球队,因此朝鲜和阿联酋队要想出线都非常困难。贺炜表示,“第一场比赛对于想出线的队伍来说是一定要拿下的,0-0的结果可能双方都不满意,他们接下来还将面临卫冕冠军伊拉克和波斯铁基伊朗,难度都很大。”

相关阅读:

阿联酋强势逼朝鲜现形 射门6-23揭伪强队真面目

一波三折人民鲁尼首秀平淡 太大牌OR实力有限? 

贺炜支招阿联酋学斯诺克 感叹朝阿两队出线成疑

朝鲜球迷助威如军队拉歌 纪律严明百人同时行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