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一姐郭爽受伤 自称不会耽误参战伦敦奥运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4:34
  本报讯 郭爽因伤缺阵北京世界杯,并不会影响她参加伦敦奥运会。

  昨天,2010-2011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组委会在北京成立,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自行车部部长张斌表示,女子场地自行车“一姐”将因伤缺席本站赛事。

  进入2011年,国际自联场地自行车的奥运积分赛也将开始打响。按计划,2011年和2012年各有4站世界杯、2站世锦赛和亚锦赛,这12站比赛将组成奥运积分系列赛,参赛选手最后会依照总积分排名,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目前已进行了世界杯的比赛,然而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杯墨尔本站中,郭爽在女子争先赛半决赛中,不慎撞到了对手前轮上,造成右锁骨骨折。

  张斌表示,目前郭爽恢复的情况十分理想,但世界杯北京站只能放弃,“目前郭爽的世界排名是第四名,年后她就会在泰国亚锦赛复出,只要发挥正常,奥运积分和排名仍会保住,参加伦敦奥运会应不成问题。”

  作者:宫云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