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热身赛-曹轩双响炮谢志宇破门 杭州绿城3-0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7:20

    搜狐体育讯 1月11日下午,天气赛冷,诺贝尔绿城队在中泰基地迎来了新年里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东亚队。


  绿城队的首发阵容延续了上赛季的4-2-3-1,以“全华班”出战。门将滕尚坤,曹轩、吴伟搭档中后卫,范晓冬与孙吉后撤出现在左右后卫位置,谢志宇和新援沈龙元则出任左右边前卫,后腰是李彦和王凯这一老一少组合,谈杨担当高中锋,巴力出任影子前锋。

  开场10分钟,东亚队凭借娴熟的配合占据场上优势,直到第20分钟,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李彦主罚,当球划出一道弧线落向后点,埋伏远门柱的曹轩轻松推射破门。此后,绿城队士气大振,完全控制局面。谈杨今天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前场反抢,回接拿球,抢点突破都非常积极,可惜运气不佳,错失二次必进球机会。上半场临近尾声,谢志宇禁区内得球,冷静地挑球过人后劲射破门,上半场比分为2:0。


  下半场绿城队做出人员调整,汪泉换下沈龙元,与谈杨搭档前锋,移到右路活动,第55分钟,绿城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0,依然是曹轩后点破门。随后,吴少堃替下巴力,孙吉位置前移,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比分为3:0。

  新援矫喆、郑科伟等人今天主要是进行恢复训练,没有出场。

  (来源:杭州绿城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