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浩获最佳憾未能到场 录像谈感言遭白岩松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月11日北京报道) 今天,“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隆重举行,这是中国田径运动最高荣誉,也是中国田径有史以来第一届自主创办的颁奖盛典,十项重量级大奖一一揭晓。首届颁奖盛典的最佳男运动员奖,被竞走选手王浩获得。由于正在美国进行伤病康复,王浩没有能够现身盛典现场,他的教练代领了这个奖项。

  在所有的获奖者中,王浩是唯一一名未能到现场亲自接受奖项的得主。虽然没有到现场,身在一个健身房里的王浩,通过录制的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我很遗憾没有到现场,我现在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很荣幸能够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能获得这么特殊的荣誉,非常高兴。我要感谢教练、领导和家人,这个奖不是属于我自己的,他是属于大家的。”同时,王浩也介绍了目前伤病康复的情况,“我的康复非常顺利,以后要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王浩录制的视频几乎是一气呵成,其中只经过了一次剪接。作为一名运动员,面对摄像机能够有如此表现,的确不易。因此,这个细节成为主持人白岩松不忘调侃一番:“中间只有一次磕巴,剪接了一次,下次一定能说更长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