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郑大世:膝伤困扰侥幸不输球 小组出线希望尚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1:51

    搜狐体育讯 一场90分钟的闷战之后诞生了本届亚洲杯的首个0-0,制造者一方竟是世界杯上另巴西人都刮目相看的朝鲜队。在这支南非世界杯主力尚存的朝鲜队中,郑大世同他的战友们在今晚一同沉入海底。赛后,人民鲁尼在面对韩国媒体采访时坦言今天身体状态不好,球队不输球已属幸运。 >>调查

幻灯:朝鲜VS阿联酋精选 郑大世坐地黯然疑掉泪

  纪律严明的朝鲜队被韩国记者称为亚洲杯上最难以靠近的球队,郑大世似乎俨然成了球队的新闻发言人。在同阿联酋的比赛之后,郑大世接收了韩国媒体的采访。记者提到今天他制造点球之后似乎并没有什么闪光的表现,点球机会也被队友浪费,最终下半场即被换下。郑大世对此解释道:“我今天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很多决定性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我的责任。即便如此对方决定性的机会也很多,0-0打平已经是很幸运了。”

幻灯:亚洲杯最神秘观众 朝鲜后援团着衬衫领带

  本场郑大世在前场显得形单影只,中场与前锋配合不默契,球队在攻击不力的情况下彻底迷失了方向,阿联酋一度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我的责任很大,但是今天膝盖的状况很不好,比赛中也能感到疼痛,有时候连跑动的力气都没有了。而且由于负伤三天前才跟球队汇合,这对我影响很大。没能给队友创造机会,这不是一个好前锋的表现。”人民鲁尼自责道。

  而对于今天队友浪费了自己制造的点球机会,郑大世并没有责怪自己的队友:“洪映早踢点球的水平很高,所以让给他罚。赵东燮教练是要求我跟(洪)映早哥多配合,但是我今天跑动方面做得不好。”最后郑大世还跟韩国记者谈到韩国首场对巴林的比赛,对于小组出线后可能碰到的对手郑大世评价道“球队进攻实力不错,防守也很好。我很有兴趣的看完了那场比赛,郭泰辉最后被罚下我也很心痛。”而对于朝鲜队的前景郑大世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想出线今天的比赛是必须获胜的,而且剩下的两场也要保证不输球。但是如果能赢一场出线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搜狐体育 浩鹏)

相关阅读:

阿联酋强势逼朝鲜现形 射门6-23揭伪强队真面目

一波三折人民鲁尼首秀平淡 太大牌OR实力有限? 

贺炜支招阿联酋学斯诺克 感叹朝阿两队出线成疑

朝鲜球迷助威如军队拉歌 纪律严明百人同时行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