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伦斯奖提名:西班牙大战国米 梅西小白再演PK

西班牙队
1/5

西班牙队

2011年01月12日0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公布了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名单,体育圈各领域众多大牌明星和运动队获得提名,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也理所当然成为主角。以下是获得各项单项奖提名的球员与球队:

  1.西班牙队 最佳团队奖

  欧洲当地时间周一在苏黎世揭晓了2010年国际足联各项最佳,金球奖与最佳教练两项大奖中哈维、伊涅斯塔与博斯克都竞争落败,世界冠军队竟然一无所获,让当地媒体十分失望。不过在劳伦斯大奖中,西班牙足球很有希望找回失落的荣誉,在最佳团队奖候选名单中,南非世界杯得主是最有竞争力的一队。

  过去三年来,西班牙队当之无愧是世界最佳球队,2008年他们就时隔44年再捧欧洲杯冠军,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以十战全胜的历史性佳绩出线,决赛圈中虽然小组首战意外落败瑞士之手,但随后六战全胜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杯。以团队整体表现看,其他对手很难与博斯克的球队PK,毕竟世界杯是今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大赛,甚至波及政界财经界等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