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伊万抵海南鲁军始冬训 谈引援方向称中卫是重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2日02: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将抵达海南,山东鲁能的冬训也随之正式开始。接下来,山东鲁能将工作重心放在引援上。谈到球队的引援方向,伊万表示:“中后卫将成为重点。”

  与广州恒大相比,山东鲁能的人员变动并不是很大。今年新增的两个本土球员人选已经敲定,一个是长沙金德的汪强,另外一个是上赛季租借到河南建业的买提江回归。至于外援方面,安塔尔和莱昂继续留用,剩下的3个名额,准备重点引进两名高水平的中后卫。“为了加强防守力量,我们需要引进两名水平不错的中后卫,还打算引进一名前锋。因为老将李金羽退役,吕征又有伤,我们必须再招募一名有实力的前锋。”伊万说。

  由于国字号球队集训,山东鲁能仍面临着人员短缺。邓卓翔、周海滨、汪强参加亚洲杯;郑铮和买提江跟国奥在昆明集训,王彤随国青参加海外拉练。为此,伊万从梯队提拔了6名小将,充当一队的陪练。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