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卡塔尔出盘外招干扰国足 场地过度浇水吃下马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3: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1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即将迎来亚洲杯上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小组赛第二轮他们将面对东道主卡塔尔。赛前国足上下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难度极大的比赛,果然最后一次赛前训练,卡塔尔人故意给场地过度浇水,这直接导致球队赛前训练质量受到影响。 >>调查

  中国队训练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训练场的场地条件非常好,过去十几天时间里,中国队上下对场地赞不绝口。此前任何一次训练,东道主都没有事先给场地浇水,但是中卡之战赛前卡塔尔人却殷勤的给场地浇了大量的水,这直接导致场地极为湿滑,猝不及防的中国球员非常不适应。

幻灯:国足训练高帅亲身示范 郜林潇洒凌空抽射

  阿斯拜尔体育中心训练场的浇水有点突然,先于中国队到达场地的很多中国记者都猝不及防,水直接浇在了记者们的身上,很多人的衣服和鞋子都被浇湿了。当中国队赶到训练场,他们发现场地里甚至已经有了些许的积水,如此反常的浇水显然并不是偶然的,也许卡塔尔人希望利用这种手段干扰中国队的训练,进而影响国足在明天比赛中的状态。微博热议亚洲杯>>

阿拉伯美女记者追捧国足 明眸皓齿秀发飞扬(图)

  大量浇水之后的场地显得很滑,球员们在场地里稍不注意就会摔倒,杨昊一次铲球居然溅起大量的水花。射门训练的时候,很多球员做完射门动作之后就要摔倒在地,周海滨一次射门很舒展,但是由于动作过大他倒在地上,不过球却鬼使神差的飞入了球门。

  幸好中国队此前一天已经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最后一堂训练课有关技战术的内容并不多,但是遭遇如此手段他们也算是吃了一个下马威。中国队上下早就表示,遇到东道主肯定会有非常多的困难,这种盘外招只是一个开始,明天的比赛中国队也许还会遇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困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