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产业

佛山下月比试拳脚 期待将“尚武精神”推向全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4:1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因为出了黄飞鸿、叶问和李小龙这些世界知名的武林豪侠,佛山这座古城也因武而名。而在下个月,将有一个职业化的武术联赛在佛山开打,势必将要把这里的“尚武精神”推向全国。

  2011年2月19日,世界一家功夫俱乐部职业联赛首轮赛事将于飞鸿故里、小龙祖居的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馆拉开帷幕。据悉,这个职业化的国际品牌赛事,将定在每周六开赛,前2轮比赛的地点设在佛山。从第3轮比赛开始将赛场拓展至海南、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或国际其他城市,将成为培养新一代功夫之星的摇篮。在前两轮的比赛对阵表中,王康、郭冬旺、张磊等中国国家泰拳队的选手赫然在列,可以预期这将是一次对抗激烈、极具观赏性的武术盛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