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队开始内援攻坚战 部分转会或在本月内完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12日04:29

  在和金珍圭完成签约之后,实德队已经完成了外援的引进工作。接下来,实德队的引援工作将向内援上倾斜。据悉,实德俱乐部已经和多名有实力的国内球员取得联系,部分转会或将在本月内完成。此外,实德队也有自己的挂牌球员,不过这些被挂牌的球员没有球队的主力,仅有杜龙泉算得上是“知名”球员。

  现在,很多中超俱乐部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内援,但实德队还没有引进一名内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放弃内援的引进,相反,他们倒是与很多有实力的国内球员正在接触。在确定了金珍圭的签约之后,实德俱乐部也正式确认,接下来俱乐部会着重内援的引进工作。经过了上赛季对球队的熟悉,朴成华对球队更加了解,他也按照自己的要求提出了对球队的改造计划,针对实德队比较薄弱的环节,俱乐部也决定用内援来进行补充。虽然之前看上的陈涛和李玮峰已经和实德越来越远,但其他有实力的国内球员也已经进入了球队的视野,“一些转会很快会有结果,距离转会截止时间还有很长一段,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相关人士这样透露。实德队会在春节之后前往日本和韩国集训,出于球队磨合的考虑,实德队的内援引进或许会在春节之前有些眉目。

  目前,实德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全队一共有40多人参加了集训,但仍然有很多打不上比赛的年轻球员被俱乐部挂牌。“被挂牌的球员没有球队的主力,唯一能算得上是一线队的就只有杜龙泉一人。”有人这样告诉记者。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