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铁卫曝对手肮脏一幕 浓痰盖脸仍能顾全大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5:04

    搜狐体育讯 寒风兮兮的球场上,也有温暖人心的一刻,这里的主角是韩国右后卫车杜里。效力苏超凯尔特人的车杜里周二在一个知名韩国微博上贴文,透露了日前韩国对巴林亚洲杯C组首轮小组赛不为人知的一刻。

  车杜里在巴林下半场中段的一个角球攻势,贴身防守从后插上助攻的巴林中后卫阿卜杜拉马祖克。巴林的这个攻势无功而返,但防守积极的车杜里却受到了马祖克的恶意报复--脸上粘上对手吐出的一口浓痰。

  车杜里在微博上写道:“我当时非常生气,但为了顾全大局,我一直在强忍着。我当时心想,完场哨响时,我一定会找上这家伙,狠狠地揍上他一顿。”

  事情往往就是那么的峰回路转,在主裁判吹起哨子的那一刻,马祖克主动跑向车杜里面前,主动开口向车杜里致歉,并且要求和他交换球衣。

  “这太令人我意外了,我心里头突然感觉到非常地羞愧。我很乐意地和马祖克交换了球衣,并且很男人、很礼仪式地和他握手和拥抱。”

  曾经试过和仰慕的球员交换球衣但碰个一脸灰的车杜里,也畅开心怀地和球迷分享自己的糗事。

  “当时是2002年,韩国国足在韩日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对上英格兰,结果是1比1。我在赛后找上自己非常崇拜的英格兰前锋特迪谢林汉姆,要求和他交换球衣。结果呢?或许是平局心情不好吧,他完全对我不理不踩,冷冷地擦身而过。”

  “我不想成为另一个谢林汉姆,所以我选择以德报怨。这才是足球的真缔,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