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前香港队主帅点出后勤重要 将决定球队能走多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5:05

    搜狐体育讯 除了赛场内的22人,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进行技术研究和考察工作的亚足联技术研究小组,也密切关注各队的场外辅助团队。

  亚足联技术研究小组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分析球员的个人技术、参赛队的球路和战术,以及亚洲和全球足球水平之间的差距。作为5名亚足联技术研究小组成员之一,前香港主教练郭家明表示,他们的工作不仅于此。

  “各队所带来的后援部队人员底细,也是我们必须知道的。各队可以带来20名后勤人员,其中包括教练组、队医、医药人员,甚至厨师。”“后援部队的素质,将决定有关球队能够走得多远。这是决定性因素之一。”

  郭家明的工作伙伴也包括同属亚足联精英教练员讲师的伊朗人莫哈塞斯、卡塔尔人费斯图克、马来西亚人林金全和科威特人塞哈布。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