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WTA悉尼国际网球爆冷 李娜晋级沃兹尼亚奇出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6:44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冷门!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第二兹沃娜列娃,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双双脆败,让女子网坛的走势变得扑朔迷离。北京时间昨天,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展开女单第2轮的角逐,8号种子李娜苦战2小时10分钟,以6比4、1比6和6比4险胜法国老将拉扎诺晋级。下一轮,李娜将迎战2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后者以2比1逆转淘汰了4号种子斯托瑟。

  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2个3比6不敌斯洛伐克好手齐布尔科娃,爆冷无缘8强。而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2个5比7不敌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