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淘汰金左手进八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6:51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中,丁俊晖6比4力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顺利挺进8强。

  小丁开局就以单杆89分拿下第一局,威廉姆斯紧接着扳回一城。之后丁俊晖连胜两局,3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小丁很快就取得了5比2的领先优势,率先拿到了赛点。此后威廉姆斯开始反击,将比分扳成4比5。丁俊晖很沉稳,单杆75分拿下了赛点,6比4顺利晋级。

  赛后小丁直言自己运气不错,“这个赛季我和他打过几次都是他赢,这次可以战胜他对于提升我的信心有很大帮助。去年我在温布利打得不是很好,但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现在不会过多考虑赢得冠军的事,只想保持一个放松的心态完成下一场比赛”。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淘汰了希金斯的多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