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四日前瞻:天王独苗亨德利难过关 墨菲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6: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行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四大天王已经被淘汰了三位,仅剩下亨德利还没有出战,但首轮对手是新科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凶多吉少。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的对手是柯普,从实力和状态上看墨菲优势较为明显。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天王表现黯淡,除了威廉姆斯输给丁俊晖尚在情理之中外,希金斯不敌多特、奥沙利文不敌艾伦都多少能被称之为冷门,四大天王中三位已经出局,仅剩下了皇帝亨德利。皇帝最近几个赛季鲜有作为,保持了继续走低的势头,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四位,本赛季主要目标是保住TOP16的位置。亨德利历史上曾经六次拿下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是最近的一次却是上世纪的1996年。

  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近来大红大紫的罗伯逊,尽管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状态一般,但上赛季一飞冲天的拿下世锦赛冠军,已经使其成为了新生代选手的领军人物,目前在积分榜上罗伯逊排名第二位。从实力和状态对比上看,如今的亨德利很难成为处在上升时期的罗伯逊的对手,但皇帝在经验上占据优势,再加上罗伯逊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亨德利也还是有机会突破首轮关。

  另外一场比赛将由排名第五的墨菲对阵排名第十三位的柯普,墨菲最近一段时间表现较为平庸,但是在所有新生代选手中,墨菲也是最具实力接班天王的选手,也是本届温布利大师赛的夺冠热门。本赛季两名选手曾经在不久前的冠军联赛中有所交手,当时墨菲2-3不敌柯普。从整体实力和状态对比上看,墨菲都具有明显的优势,晋级次轮难度不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