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泰旧将替补亮相亚洲杯 登场30分钟表现平平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12日07:06

  本报讯 亚洲杯澳大利亚4比0大胜印度的比赛,我们看到了两位熟悉的面孔,一位是曾执教中国队的霍顿,他如今已是印度主帅,另外一位则是曾效力亚泰的澳大利亚中场麦凯,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亮相。

  霍师傅的“长拳”没疗效,这是澳大利亚和印度比赛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霍顿执教印度后,球队成绩方面虽有提高,但他们的进攻套路十分简单,经常采取长传身后的打法,这对于身材矮小的印度人来说,在面对身体强壮的澳大利亚队员时根本没有任何效果。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霍尔曼和科威尔同样在上半场收获进球,对于吉林球迷来说,除了看到进球兴奋,另外一个兴奋点就应该是看到亚泰旧将麦凯,他在第62分钟替补出场,担任球队后腰,麦凯出场后防守任务并不重,主要是负责将球分到两个边路,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