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梅方在高强度训练中受伤 布帅爱将错过埃及拉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2日07:03
  楚天都市报讯 梅方伤别国奥!就在国奥队结束昆明集训的最后一天,一个不好的消息却从天而降。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湖北球员梅方不慎伤到了左膝盖,当即下场。在队医的检查之后,梅方被告知其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回汉治疗休养。这意味着,梅方将错过国奥队的埃及拉练。

  在整个昆明集训中,梅方一直颇受布拉泽维奇的青睐,在与成都谢菲联的教学赛中,梅方也出现在了主力中卫位置上,是国奥队六名湖北籍球员中,唯一占据主力位置的球员。对于最后一天的受伤离场,梅方非常沮丧:“对抗的时候左腿掰了一下,真是点儿背啊,最后一天的训练给弄伤了,唉……”

  今天中午,梅方就将乘飞机回到武汉。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梅方表示,布拉泽维奇对球员的要求很高,即使回到武汉养伤,也不能放松自己的训练,争取下个月在上海的集训,能够再次归队。记者曹磊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