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掘金对篮网诚意已感不满 火箭或可趁机引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7:20
组图:火箭胜凯尔特人 斯科拉封盖奥尼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美国体育专业媒体《露天体育》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能从篮网手中偷走安东尼吗?”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在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激烈争夺战当中,现在火箭队也跻身其中,成为了安东尼有可能投奔的下一站。从赛季之前开始,卡梅隆-安东尼的名字就一直在交易流言当中与篮网队联系在一起,看上去似乎安东尼不是被交易至篮网就是尼克斯。但是,现在掘金队与篮网队之间的交易谈判再次陷入僵局,这一次主要原因是因为是否要将艾尔-哈灵顿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的问题。那么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火箭队有没有可能趁机出手,在篮网队之前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呢?

  掘金队想要将哈灵顿包含到交易方案当中的最主要原因是想要甩掉哈灵顿的大合同,哈灵顿现在的合同相当于未来五年3300万美元。现在火箭队能够开出来的年轻天赋球员可能不如篮网队,但是他们拥有足够多的即将到期合同可以帮助掘金队清理薪资空间。

  据说篮网队方面开出的交易筹码是费沃斯、德文-哈里斯、安东尼-莫罗、昆廷-罗斯、本-尤左和史蒂芬-格兰汉姆,另外再加上几名球员给活塞队,以便让整个交易方案保持薪资匹配。而火箭队能够开出来的引诱掘金队与他们进行谈判的筹码将会是姚明的即将到期合同(可腾出17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即将到期合同(相当于1350万美元),至于年轻球员,火箭队可以开出凯文-马丁或布鲁克斯,再加上像活塞或骑士那样的第三方球队参与交易。还有一点是,火箭队现在拥有尼克斯队2012年的选秀权可用作交易筹码。

  火箭队引进安东尼现在面临的最大障碍恐怕是安东尼不一定愿意在合同到期之后续约留在休斯顿继续效力,安东尼此前已经表示,他想要到纽约去打球,或者是到一支真正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去打球,不过目前我们也不清楚火箭队是不是安东尼心目当中有竞争力的球队。

  如果安东尼真的觉得他愿意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为火箭队打球,那火箭队引进安东尼的交易就非常有可能了,因为掘金队现在已经越来越对篮网队在交易过程当中的诚意感到沮丧了。如果休斯顿真的成为一个安东尼愿意前往的地方,那么未来几周时间关于安东尼交易的事态进展将会变得非常有意思。(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