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武汉俱乐部招聘主帅 竞聘条件拦路李军自动下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2日03:31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按照竞聘的三个条件衡量,我不符合第二条,所以我没资格报名。”昨日,记者就武汉中博俱乐部公开竞聘主教练一事联系上正在昆明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的鄂军原主帅李军,他表示不打算报名。这也意味着,李军已经自动从鄂军主帅位置上“下课”。

  李军所说的竞聘条件第二条,是指报名条件中的“具有中国甲级足球联赛两年以上主教练经历”,李军虽然是一手将这支队伍带上中甲,但他的中甲主帅经历与他的队伍一样都只有一年。除了这一条,俱乐部要求的另两个报名条件是“具备亚足联A级教练员培训班证书”和“长期从事足球运动,曾经为优秀足球运动员”。

  对照俱乐部的三个报名条件,在湖北本地教练员中,符合条件的仅有殷立华和刘五一两人。目前殷立华正在负责湖北1990、1991年龄段全运会队的组建工作,而刘五一则负责1995、1996年龄段的全运队。据相关人士称,殷立华参加竞聘的可能性不大,而刘五一则不同,“一来在2009年李军带队打完全运会后,就曾经传出刘五一可能接手带队冲甲的传闻,二来刘五一与这支队伍也有一定的渊源,他曾在2005年至2006年时担任这支队伍的领队。”

  当然,根据俱乐部透露的信息,除了本地教练外,也有一些外地教练与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因此最终谁将带领鄂军冲超,目前尚难预料,只有静待竞聘结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