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体坛周报访高洪波事件 潜规则制造“被假新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2日08:01

  本报讯 国足关于“体坛周报记者邵峰发表了对高洪波的独家专访,经核实没有此事”的微博,引发强烈反响。昨日《体坛周报》发表声明,称自己“被假新闻”。

  “我们聊可以,但如果你以专访形式报道出来,我肯定否认是我说的”,《体坛周报》表示,该报记者邵峰因为违背承诺,以“专访”式样登报,于是才遭到了高洪波的潜规则。

  “因国家队下了封口令,被采访者不得不表示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采访者也有口难辩,如果招了,则出卖了朋友;不招,则制造了假新闻。总有人得作出牺牲。这里也不多说,体坛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无意攻击别人。”《体坛周报》这样大义凛然地回应。 (周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