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首战告捷 6-4比分挺进八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2日08:04

  本报讯 斯诺克大师赛昨日进行了两场首轮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顶住对手后程愈发猛烈的火力,以6:4挺进八强,随后出战的世界第一希金斯则遭遇落败,只能看着对手多特与丁俊晖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虽然一周前才从中国回到他的谢菲尔德“大本营”,但开赛前练了几天球找手感的丁俊晖还是感觉自己状态不错。面对去年多次击败自己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在中场休息前即实现3:1的领先,随后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

  此时,丁俊晖只要再胜一局即可拿下比赛,不用和去年一样遭遇首轮出局。不过,35岁的威廉姆斯奋起直追连胜两局,将劣势缩小到只有一局。

  关键的第10局,威廉姆斯拿下48分后打一记难度不算大的红球失手。丁俊晖随后完成了稍有难度的中袋落球,并稳扎稳打拿下75分,比赛终以他胜出而告结束。

  9次征战大师赛才第二次晋级八强的多特将与2007年该赛事亚军丁俊晖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不过,正如丁俊晖所说,汇聚了世界前16的大师赛中谁胜谁负都不算冷门,“谁留下也都一样”。毕竟,33岁的多特曾三度闯入世锦赛决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