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赞对手 艾伦:他真的非常绅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1月12日08:22
组图:奥沙利文经典搞怪表情依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爆冷4-6不敌艾伦,被淘汰出局。赛后奥沙利文对于出局坦然接受,并盛赞马克-艾伦,称其有望夺冠。

  “无论在哪击败罗尼(奥沙利文)都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其是在温布利,即便是自己发挥的也不好,不过这种情况总是会提升我的水平。”对于获胜马克-艾伦显得非常激动。

  “我没想过自己会走多远,不过没有理由不认为自己会继续前行,毕竟现在我击败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在巡回赛上击败过他,但是在这里战胜他则另当别论,因为这里是他的后花园,在这里他是英雄。”

  他继续说道:“从4-2领先到战到4-4平,罗尼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显然他并不在最佳状态。尽管有时候罗尼会有些不一样,不过他是一名绅士,他真的非常有绅士风度,比赛结束后当我们一块离场,他跟我说,是时候你去赢得冠军奖杯了。”

  奥沙利文则对于出局坦然接受,并表示艾伦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马克感到高兴,他是名一流球手,他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比赛,我习惯了获得大部分的支持,但是这可能要留待以后讨论了。”

  他继续说道:“在打进英锦赛半决赛之后,马克的状态一直不错,而我从那时候开始就表现不太好,很遗憾我在两个重要比赛中都早早的输球出局,但是我不担心我的状态。”

  “上周在冠军联赛中我打的还不错,让我出战大师赛有了很大的信心,也许是我自己太着急了,不过如果马克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他绝对有希望夺冠。”最后奥沙利文也向艾伦表达了祝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