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C罗讽FIFA颁金球给梅西太荒谬 更愿意卡西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1月12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当瓜迪奥拉念出FIFA金球奖的获奖者是梅西时,旁边的伊涅斯塔笑得有些苦涩,而哈维更是表情木然,整个西班牙都替他们感到不公。对于这次意外的结果,遗憾的不仅仅只有巴萨中场双核和“媒体票王”斯内德,就连C罗也站出来表示不能理解,当然葡萄牙人不是为自己叫屈,而是表示队友卡西利亚斯也完全有资格进入金球奖前三甚至登顶。C罗的意思很明显,如果梅西都能蝉联的话,那凭什么要把卡西挡在三甲之外?

  C罗作为葡萄牙队的队长,也有给金球奖投票的资格,他前三名的选择是哈维、卡西和斯内德,梅西并没有得到他的青睐。在从苏黎世返回马德里的飞机上,C罗说:“卡西是一名只负责防守的球员,他有属于自己的价值,而且和其他人一样非常重要,我认为他应该位列金球奖的前三名。卡西赢得了世界杯,有很多伟大的表现,像世界杯决赛挡出罗本的单刀,对巴拉圭时扑出卡多索的点球......我不能理解国际足联今年评选金球奖的标准,如果是卡西获奖的话,我都会非常高兴,因为他配得上。”

  C罗在2008年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最近两年葡萄牙人表示仍然很出色,但恐怖的梅西却更胜他一筹。梅西带领巴萨拿到了六冠王,即使是C罗来到西甲之后,巴萨国王在三次国家德比与C罗的正面交锋中也全部取胜,C罗虽然进球不少,不过不论是在皇马还是在葡萄牙队,他没有获得任何奖杯。C罗对梅西自然不服,心中也憋着闷气想要与他再决高下,本赛季C罗18轮西甲之后狂砍22球,与梅西在身后的紧追是有很大关系,梅西的存在给了他很大的动力,今年是非大赛年,俱乐部的表现将很大程度决定金球奖的归属,从新年的开局来看,C罗暂时处于领跑位置。

  对于恩师穆里尼奥赢得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C罗表示了祝贺:“穆帅是最出色的职业教练,他赢得了几乎一切的荣誉,我之前就认定他能获得这个奖项,因为如果其他人获奖的话,那绝对是不公平的。穆帅和他的技术团队都非常专业,当我第一次在他手下训练时,就给我很意外的感觉,因为我喜欢与他这样的人一起工作,他也给了我很多动力。”

  C罗认为在穆帅的带领下,皇马未来的前景将会非常光明,冠军是不会缺的:“穆里尼奥的光辉历史会帮助皇马,他在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时都取得了成功,现在我想和他一起在皇马赢得荣誉,所以我们会为了冠军齐心协力。穆帅这几年赢了那么多冠军,这绝对不是运气或者偶然,本赛季在和他共事的这么短时间内,我学到了很多,每天都会有收获,我比以前更加充实,我想这样继续下去,因为穆帅会带领皇马取得成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