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第四届攀岩锦标赛开幕 参赛者超全国锦标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9:31

  南方日报讯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广东省第四届攀岩锦标赛”日前在广东奥体中心攀岩场谢幕,王亮、杨毅敏、甘素湄、黄小燕分获专业组男子难度、男子速度、女子难度、女子速度冠军,郭建勇、蔡仲斌、林慧欣、高现丽分获业余组男子难度、男子速度、女子难度、女子速度冠军,陈智玄、卜辉分获少年A组难度赛、速度赛冠军,潘愚非包揽少年B组难度、速度赛冠军,宋懿龄/宋静夺得家庭组速度接力赛冠军。近日天气很冷,但严寒没能抵挡众多爱好者参赛的热情,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港澳台地区的近200百名爱好者参与,参赛人数甚至超过全国锦标赛。从2005年开始举办的广东省攀岩锦标赛走出了无数优秀的攀岩选手,培养出了不少世界冠军、亚洲冠军以及全国冠军,逐渐形成本地区攀岩项目的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