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11日转会综述:小罗加盟巴西豪门 尤文撒网捞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欧洲冬季转会市场暗潮涌动。尽管尤文图斯目前仅只剩皮耶罗1名前锋,但马罗塔还没有做好出手的准备,据消息人士透露,尤文图斯高层在决议之后认为目前球队引进防线的任务较为容易实现。英超方面热刺为了能够与4大豪门竞争不惜巨资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埃弗顿队长小内维尔如今成为热刺的目标。经过一番的周折之后,小罗终于落户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尽管在米兰未被得到承认,但小罗仍然签下了13万欧元的周薪。

  英超转会动态

  1.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打算以300万英镑收购埃弗顿中场大将皮纳尔。《每日邮报》的说法是,这是安切洛蒂的主意,因为意大利人意识到阵容需要补充,而皮纳尔与埃弗顿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以超低价买入这名28岁且有着丰富英超经验的南非球星能给蓝军带来帮助。

  2.《每日邮报》透露,热刺方面有意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埃弗顿队长菲利普-内维尔。考虑到球员的“剩余价值”实在有限,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倒也愿意“顺水推舟”同意给小内维尔放行,将其作为球员长期为埃弗顿忠实效力的奖赏而同意他加盟白鹿巷。

  3.与曼联巨大的差距让阿森纳主帅温格不得不重新考虑是否在冬季转会期有所行动。据透露,温格目前正在评估队内后防线伤病的情况,维尔马伦至今未复出,斯奎拉奇也出现伤病,如果上述两人不能尽快的复出,枪手考虑引进一名中卫,德国国脚默特萨克以及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都在考虑范围内。

  4.曼城的边缘人物赖特-菲利普斯很有可能于近期加盟富勒姆队,据透露,曼城愿意以4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不过富勒姆方面并不打算将其买断,双方有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达成这笔交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