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李玮锋回归中超传闻破灭 水原三星回绝中国球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2日07:36

  持续了一个月的“李玮锋回归中超”的传闻,终于在大头的亲自确认下有了明确的结果2011赛季,李玮锋留在水原效力。

  从去年12月10日水原三星俱乐部发布“李玮锋转会大连”这一消息至今,一个月的时间里,围绕大头是去是留以及回归中超的话,究竟加盟哪家俱乐部的传闻此起彼伏。虽然外界的说法和各种版本不断,但是作为当事人的李玮锋一直三缄其口。在即将办理随水原三星队赴关岛冬训的签证之际,李玮锋终于对外透露了自己的决定。原来,关于他转会中超的传闻,完全是一场误会,水原三星俱乐部在基于球队大面积调整人员以及不断有中国媒体报道中超有球队接洽李玮锋的前提下,出于对大头职业生涯的考虑,与求贤若渴的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了初步接触并曾经达成了意向。水原的初衷是,既然李玮锋想回中国,那么俱乐部为他联系一家中超的豪门俱乐部,既是对大头本人生路的考虑,也是对他能力的认可。

  但是当结束休假回到韩国的李玮锋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水原的意愿后,水原三星俱乐部便回绝了有关中国球队的求购意向,并希望与这位在两个赛季中为水原三星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中国球员继续接下来的一年合同。而之所以俱乐部方面与李玮锋个人均没有发布任何“重续前缘”的声明,则正如李玮锋所说的:本来我们的合同就还有一年,既然还在合同期之内,而且双方又都愿意继续履行合同,所以一切关于合同变更的事情就根本无从谈起。

  今天,李玮锋将赴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办理面签手续,最快在周四,他将只身飞往关岛与先期到达该地的球队会合并进行第一阶段的转地冬训。本月29日回到韩国后,2月7日,球队将再赴日本的熊本进行最后一阶段冬训。

  晶报记者 李宏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