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卡塔尔媒体头版赞国足 进球功臣登上封面

当地报纸阿拉伯语版
1/18

当地报纸阿拉伯语版

2011年01月12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2日 多哈报道)转瞬间,2011年多哈亚洲杯小组赛首轮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在首轮比赛中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然而在日本、沙特等豪门球队,以及东道主卡塔尔相继发挥大失所望之时,以韩国澳大利亚为首的几支球队的强势表现也让人们眼前一亮,这其中就包括中国队处子秀表演。

  在中国队首战多少有些意外地战胜了新科海湾杯冠军科威特后,一股红色旋风席卷整个多哈。在外出时的一些公共场合,在记者们被认出是中国记者后,当地的居民都会伸出大拇指,并送上首战大捷的祝贺词。而在媒体看来,中国队更是震惊了整个亚洲足坛。当地的报纸,以及组委会发放的亚洲杯日刊,都用大篇幅的版面报道了中国队的这次革命。

  尽管在字里行间中,当地媒体还是在反复强调中国队在首战受到了主裁判的偏袒,但这样一支年轻、富有朝气和活力,并且有着极强组织性纪律性的“东方巨龙”还是让人们眼前一亮,也自然成为当地媒体头版头条竞相报道的主角。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