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看给力芬什么都给力 快船收视率比去年提升6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袁俊
2011年01月12日10:31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如果只能到斯台普斯中心看一场比赛,你会选择湖人还是快艇?在卫冕冠军湖人的比赛现场,你不仅能看到布莱恩特打球,还有机会跟杰克·尼科尔森和乔治·洛佩斯这样的演艺圈明星近距离接触,而快艇阵中没有超级巨星,他们在过去的18个赛季中只有一年胜率超过五成,本赛季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是个刚开始NBA生涯的新秀。

  对名人堂球员查尔斯·巴克利来说,这不是个艰难的选择,他说:“如果是常规赛的话,我会去看快艇的比赛。我相信这是物有所值的选择,格里芬激动人心的表演就能让我赚回票价。”

  激动人心曾是快艇最难做到的事,但21岁的格里芬仅仅用了36场比赛,就把这支多年来惨不忍睹的球队变成不容忽视的潜力之师。在自己的NBA处子秀中,格里芬所得的第一分就是一记雷霆万钧的右手扣篮,自那以后他的暴扣表演就一发而不可收。在活塞面前,格里芬上演过抢篮板后的双手扣篮,还有运球长驱直入后的360度转体扣篮,面对尼克斯时他的滞空能力使他仿佛能够永远悬在空中。

  几乎不可能一一列举格里芬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扣篮,每场比赛他都能找到机会让对手的篮圈颤抖。近来快艇球迷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如果哪个队友在可以把球传给格里芬扣篮的时候选择了自己上篮,他们就会报以一片嘘声。如果说“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代表着洛杉矶篮球的过去和现在,那么格里芬就代表着未来。

  “我认为他非常棒。”科比如此评价格里芬,而魔术老将马利克·艾伦则表示:“格里芬没有让那些等待他的人失望,他拥有无穷的精力、强壮的体魄和过人的速度,而且打起球来有一种万夫莫当的气势。”

  这就是快艇的比赛收视率比去年同期提高了65%的原因,这就是他们的场均观众人数达到近四年最高点的原因,这也是格里芬的形象出现在意大利杂志的封面上和法国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中的原因。当然,格里芬在美国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