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小罗加盟弗拉门戈 与俱乐部签约致2014年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12日11:1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0日电 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巴甲弗拉门戈俱乐部10日宣布,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迪尼奥回归巴西足坛,已与该俱乐部签约至2014年世界杯。

  在与小罗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小罗“旧主”意甲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举行了一个漫长的会议后,弗拉门戈队最终如愿签下了小罗。签约的消息是在小罗从AC米兰转会的整套手续均办妥后,方才对外公布的。

  弗拉门戈俱乐部并未透露小罗的具体薪酬,不过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称,小罗的月工资将不低于60万美元。同时,他还将在商业活动中获取相关的形象代言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