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赢得新年首场胜利 108-102力挫凯尔特人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2日11:41

  本报讯(记者滕达)火箭的确是一支令人无法琢磨的球队,越是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毫无生机”的时候,他们越能创造奇迹。当初拿下22连胜时如此,和湖人鏖战七场时如此,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又一次上演了“绝处逢生”的好戏:他们之前已经遭遇5连败,球星马丁又因为手腕伤势宣告缺阵,面对的对手又是强大无比的凯尔特人……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火箭以108:102战胜了对手,结束连败的同时还生生将对手从东部老大的宝座上给拉了下来。

  凯文·马丁不在,得到更多机会的布鲁克斯用自己的高效表现回报了球队,他不仅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24分,更是在关键的第四节独力砍下11分,最后17秒钟的时候,用两罚全中为球队锁定胜局。洛瑞也同样打出了最近几周的最佳表现,全场贡献17分、8次助攻,仅仅有1次失误。此外,两位内线新人帕特森和乔丹·希尔也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提供得分和防守活力。比赛结束之后,长出一口气的阿德尔曼并没有夸奖自己的队员,而是继续抨击NBA的赛程安排。“我必须给联盟方面送一张美国地图,我们要在奥兰多打,还要去亚特兰大、波士顿,我真是搞不懂了。这虽然不能当成什么借口,但这种安排确实是太奇怪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因为输给这样一支火箭将东部第一的宝座拱手让给热队,剩下的只有心有不甘。“我得想个办法,让球员们找到紧迫感。今年可和去年不一样了,如果今年你没有主场优势,那么就回家吧。”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

  除了在赛场上“绝处逢生”之外,火箭还希望在转会市场上上演类似的好戏。当网队几乎搞定安东尼的时候,火箭又一次杀了出来。据美国媒体称,莫雷再次和掘金商讨了交易的可能,不过,结果却不算乐观。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