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爆冷 奥沙利文负艾伦遭淘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1:47

  人民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爆冷4-6不敌艾伦,被淘汰出局。

  首局近期状态出色的艾伦率先找到了手感,凶猛的进攻控制了主动权,以72-0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状态有所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两名选手进入防守大战,艾伦精准的安全球令奥沙利文没有太好进攻机会,63-37艾伦拿下,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艾伦利用奥沙利文一个回球失误,长台进攻得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8分后成功拿下,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艾伦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这杆进攻拿下了56分后没能继续,奥沙利文并没有放弃,随后一杆进攻打出天王水准,连得64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第六局奥沙利文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艾伦显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94-8再胜一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奥沙利文手感逐渐开始恢复,进攻控制了主动权,抓住艾伦拼球失误,69-18成功拿下这局。第八局尽管艾伦率先拿下30分,但随后奥沙利文控制了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66分后成功拿下,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奥沙利文开球后长台拼球上手,但是没能形成连续得分,艾伦在0-46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4再度领先。第十局已经拿到赛点的艾伦没有再给火箭机会,始终控制着主动权,60-34再胜一局,总比分6-4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爆出了本届温布利大师赛一大冷门。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