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前锋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却恋上女排花魁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12日11:48

  东莞时报讯 在上周和帕尔马的比赛中,开场仅仅150秒,尤文前锋夸利亚雷拉第一次触球就倒底,随后被换下。据《全体育》透露,夸利亚雷拉的膝盖伤势已经得到确诊,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随后的几个月夸利亚雷拉只能在电视上看比赛了,不过,所谓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夸利亚雷拉找到了可以陪他看球的人。

  捕获夸利亚雷拉的是意大利女排运动员维罗尼卡。这位1986年出生的女排球员拥有1.88米的身高,比夸利亚雷拉还要高出不少。而且因为相貌漂亮,维罗尼卡被称为意大利女排之花,有着“天使”的称号。

  根据《新闻2000》透露,是夸利亚雷拉首先看上了维罗尼卡,并且发动了感情攻势。夸利亚雷拉已经追了这位排球美女长达数月之久,期间短信传情,鲜花轰炸约会吃饭轮番使用。现在夸利亚雷拉赛季报销,有足够的时间和维罗尼卡约会,唯一的问题就是拖着伤腿的夸利亚雷拉可能约会的时候会有些行动不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