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首战打平朝鲜队失望 教练称赞郑大世表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2:01

  人民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南非世界杯球队朝鲜队登场亮相,对手是阿联酋队。开场后不久,朝鲜队球星郑大世制造点球,可惜队长洪映早将球打在门框上。之后的比赛,阿联酋队多次丧失破门良机。最终,朝鲜队与对手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朝鲜队在罚丢点球后完全处于被动,能得一分可算是万幸。主教练赵侗旭对比赛结果非常遗憾,但并没有责怪罚失点球的洪映早。“我们有好几个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这是全队上下的责任。”

  对于球员本场的表现,赵侗旭表示满意。“比赛过程正是我想看到的,队员们贯彻了战术理念。虽然没有取胜,但打出了我想要的东西,我感到非常满意。郑大世做了他所能够做的一切,他刚刚伤愈,所以我赛前已经决定不会让他打满全场。”

  “第一场小组赛的重要程度不需多说,但这场比赛并非决定性的。剩下的比赛,我们会打出朝鲜的气势,争取表现得更好。”赵侗旭说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