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脑仰慕曼联传奇 称其低调在英超没被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2:23

    搜狐体育讯 近来,在接受著名杂志《442》采访时,皇马中场阿隆索表达了对曼联球星斯科尔斯的仰慕之情,并表示被他的技术能力和踢球方式所倾倒。同时,阿隆索也认为“生姜头”在英格兰被低估,如果来到西班牙,他将受到更高的尊重。

  “我家里仍然收藏有斯科尔斯的球衣,这件球衣是我赛后和他交换的。”阿隆索说到。

  “当我在利物浦的时候,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阿隆索在安菲尔德呆了五年时间,和利物浦一起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和其他一些杯赛冠军,成为红军球迷的宠儿。不过由于和当时主教练贝尼特斯不和,这位西班牙人上个赛季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家马德里。

  不过虽然离开英格兰,但是斯科尔斯还是给阿隆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认为无论在哪个联赛,斯科尔斯都可以闪光。

  “可能因为踢球方式不同和为人低调,在英格兰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阿隆索说道。

  “也许他会在西班牙体现更高的价值,在那里像他这样的中场球员可称为‘完美’。”

  “他当然拥有足够的才华以适应西班牙,或者意大利、德国,或者法国联赛。”

  “在西班牙,球迷们对他评价非常高。我也非常钦佩他。”(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