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罗微博祝贺卡卡进球 卡卡赞外星人现象级前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2:24

    搜狐体育讯 随着Twitter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一些著名球员也越来越喜欢通过此渠道进行交流。继此前皮克、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为一双豹纹球鞋"斗嘴"后,曾经效力过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罗纳尔多最近也通过Twitter对重返球场的卡卡表示了祝贺。

  在世界杯后接受了膝盖手术的卡卡经过接近半年的休养,终于在新年伤愈复出,并在上周末皇马4-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中为球队攻入最后一个进球。虽然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卡卡的这个进球只是锦上添花。但对于巴西人个人而言,意义却完全不同。毕竟,这是其在去年五月后第一次代表白衣军团破门。

  而在职业生涯中曾同样受到过膝伤困扰的罗纳尔多也及时通过Twitter祝贺这位后辈的成功复出。

  “祝贺我的兄弟,这个进球和比赛的胜利是你重回世界最佳球员之列的好的开始!”这位巴西前著名前锋这样对卡卡“说”道。

  卡卡也很快通过Twitter对罗纳尔多表示了感谢,“谢谢你,现象级前辈”。(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