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险伤两大主力 布拉奇沃尔同赞一人出色无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1月12日12:42
组图:沃尔单挑兰德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12日发自华盛顿)奇才今晚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36-133战胜来访的国王,尼克-扬贡献生涯最高分43分,奇才六人得分上双,易建联仅得到2分,对手国王三人得分超20,精彩程度毋庸置疑。

  不过在比赛中,奇才两大主力布拉奇跟沃尔先后因伤退场,险些葬送比赛。

  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时,布拉奇在争夺球的时候拉伤右肩膀,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是赛后他却说自己问题不大。

  “今晚睡个好觉,明天醒来就完事ok。”

  布拉奇评述扬的表现时称“当一个人球投成那样时,你就得不停地把球喂给他,我就是这么做的,只要有球就直接传给他。”

  沃尔在加时赛突破时突然抽筋,被迫离场,好在球队最后赢下比赛,他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就已经没事。

  “这场比赛是76人那场双加时比赛之后最为精彩的一场,或许比那一场还要疯狂。我们先是一马平川,对手在第二节成功地阻止了我们,他们在攻防转换上做得好极了,延续着势头。”

  “今晚尼克表现特别出色。”沃尔说,“他在第三节中的表现无疑提升了我们,他连续投中三四个三分球,那时候我们真是势不可挡。那时候,我们就在想这场比赛已经在手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