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超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解签:陈金陷入死亡之区 王适娴连遇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系列赛首站--韩国超级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林丹独守下半区,该区还有陶菲克、盖德两位老将。陈金陷入“死亡之区”,鲍春来则连遇内战。女单,汪鑫有望PK韩国新锐,王适娴可能与鲍恩交锋。双打国羽继续练兵,男双派出徐晨/张楠这对全新组合,于洋重新与老搭档何汉斌搭档混双,是两大看点。

  男单:林丹独守半区 陈金陷死亡之区

  男单中国队签运不算理想,林丹独守下半区,其他国手则在上半区“扎堆”。5号种子陈金身处1/4区,该区还有李宗伟、朴成焕等好手,小将王睁茗与东道主老将李炫一在资格赛的胜者也将在该区占据一席,堪称死亡之组。2/4区竟有三位国手,鲍春来首轮便遭遇印尼名将索尼,考验不小。若能获胜,次轮可能迎战杜鹏宇,1/4决赛则将与4号种子谌龙同室操戈。6号种子林丹独守下半区,1/4决赛潜在对手是陶菲克,半决赛可能与盖德或波萨那的胜者交锋,林丹只要状态不出现问题,闯进决赛没有太大的悬念。

  女单:汪鑫PK韩新秀 王仪涵力战鲍恩

  国羽派出7人组成的豪华阵容参赛。头号种子汪鑫把守1/4区,第二轮可能遭遇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与队友刘鑫的胜者,1/4决赛很有可能与韩国新秀裴延姝交锋,汪鑫外战成绩过硬,挺进四强希望较大。三位国羽好手被一同分在2/4区!继马来西亚赛后,3号种子王仪涵首轮再次遭遇泰国神童拉特查诺,次轮潜在对手是卢兰,胜者1/4决赛可能与6号种子蒋燕皎会师。3/4区没有国手身影,4号种子内维尔与7号种子申克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2号种子王适娴所在的4/4区,还有鲍恩(拉斯姆森)、广濑荣理子等好手,小花李雪芮首轮若不能击败鲍恩,王适娴很有可能与这位丹麦悍将在1/4决赛狭路相逢,倘若过了这一关,半决赛考验也不小。

  男双:风云欲复仇 一全新组合亮相

  风云在韩国赛迎来今年超级赛的首秀,两人与郭振东/柴彪一同被分到了1/4区,第二轮便同室操戈。风云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在不久前的年终总决赛,风云正是输给了这对丹麦强档,届时能否复仇值得关注。国羽此次还派出了徐晨/张楠这对全新组合,两人第二轮可能遭遇3号种子马基斯/亨德拉,1/4决赛潜在对手则是6号种子李龙大/郑在成,闯进四强需要奇迹。刘小龙/邱子瀚、洪炜/沈烨则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国羽继续锻炼全新组合

  女双国羽继续锻炼全新组合,5号种子杜婧/潘攀、6号种子于洋/王晓理、7号种子马晋/成淑以及8号种子田卿/赵云蕾各把守一个1/4区,马晋/成淑在晋级路上连遇河贞恩/李敬元、程文欣/简毓瑾等强档,形势最为严峻。

  混双:于洋重与老搭档配合

  混双国羽再次做出调整,鉴于徐晨/于洋这对新组合一直没能出彩,于洋在韩国赛重新与老搭档何汉斌配合,徐晨此次则与马晋搭档。5号种子张楠/赵云蕾把守1/4区,1/4决赛挑战头号种子雷伯恩/吕特的比赛值得关注。2/4区,首次配对的徐晨/马晋首轮遭到3号种子马特乌斯亚克/兹巴,若能过关有望在1/4决赛与何汉斌/于洋会师。6号种子陶嘉明/田卿独守下半区,小将组合洪炜/包宜欣则将从资格赛打起。(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的签位还不错的说!
陈金很不走运啊,呵呵!
看好国羽包揽五个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