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05年世界健美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奶茶MM”红到韩国 网友叹健美亚军拒绝张艺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2日13:33
组图:奶茶MM酷似韩最萌萝莉 曾夺健美操赛亚军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最近,在中国的网民中间被称为“奶茶MM”的美女成为了话题。其主人公就是生于1993年的章泽天。她最近还收到了中国名牌大学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仅拥有卓越的美貌,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

  生活在中国南京的章泽天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雪白的皮肤,让人过目不忘。

  据悉章泽天曾经接到过在韩国也非常著名的电影导演张艺谋的出演邀请,但是却被她拒绝了,从而一举成名。章泽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接到演出邀请的时候刚好是在高考之前,因此没有做太多的考虑。”

  对于网民们巨大的关注,她表示出了不介意的态度说:“网上的评价与我的生活完全无关。”

  韩国网友对这位白嫩可人的MM也表示了相当大的关注,为其能拒绝出演张艺谋电影而惊叹不已。

    注:17岁的南京女孩章泽天,因清纯可爱的相貌在网络上蹿红,因其最出名的一张照片手捧一杯奶茶,而被网友称为“奶茶MM”。最近被清华大学确认为文科保送生的章泽天擅长健美操,她曾在全国健美操大赛上拿过亚军,是“国家一级运动员”。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