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加盟女足教练组 欲助球队提升进攻能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4:38
  发布日期: 2011-01-12 作者:

  本报讯(记者何颖)刚刚退役的男足前国脚李金羽日前出现在正在广东集结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训练场上。李金羽的加盟正是缘于昔日队友、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的力邀,虽然因为不具备A级教练证书而不能成为女足教练组正式的助教,但没有正式“名分”的大羽并不计较,他说:“我是来帮助鹏哥和女足的,有没有职务无所谓。”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希望李金羽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提升进攻能力。

  8日到球队报到后,李金羽已迅速进入了角色,大羽认为自己现在还不能称之为教练,只是把自己以前的一些经验拿出来与女足队员交流分享。对于好友的加盟,李霄鹏很满意:“大羽能给女足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他的性格和特质让大家很喜欢他。假以时日,他能够让女足的进攻提升不少,队员们可以通过他的指点得到更多宝贵经验。”

  作者:何颖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