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欧足联主席不满 普拉蒂尼要让金球奖退出FIFA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3:02
  晚报讯 梅西爆冷当选之后,全新的首届FIFA金球奖已经被各方质疑的口水淹没了。作为欧足联主席,唯一一位连续三次获得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的普拉蒂尼表示要争取让“金球奖”退出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重新回归欧洲。

  FIFA金球奖就是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和 《法国足球》的欧洲金球奖合并而来。在专业性上,欧洲金球奖一直高于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昨天FIFA金球奖结果一公布,世界足坛一片哗然,普拉蒂尼很合时宜地站出来表态,表达了对这一新的大奖十分不屑:“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想应该创造一个新的奖项,一个属于欧洲的奖项。 ”

  作为一个来自欧洲金球奖诞生地法国的球星,普拉蒂尼肯定对于自己国家创办的“金球奖”被FIFA“夺走”心存不满,因此也借着首届FIFA金球奖被质疑的敏感时刻,发表了另立门户的言论。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