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承诺14日出战热火 短时间内不会离开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5:58
掘金大胜太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卡梅隆-安东尼短时间内是不会离开掘金了。后天,掘金将在主场迎战三巨头领军的热火。安东尼肯定自己会代表掘金出战那场比赛。他说:“我会在这里出战对热火的比赛。向你们保证。”今天对太阳一战,他砍下了28分,阿弗拉罗得到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31分,两人带领掘金以132比98大胜太阳,终止了三连败。

  由于受到最近交易流言的影响,安东尼开场遭遇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他理解观众的情绪,并没有因此而怨恨球迷。他说:“人们有劝发出嘘声,也有权发出欢呼声。只要我继续履行球员职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那些嘘声就会不影响我。我不担心这个问题。”终于摆脱了上一场糟糕的手感,安东尼显得很高兴:“回到正轨的感觉真好。”

  队友史密斯说:“我们尽可能的集中精力打球享受乐趣,而不去管那些交易流言之类的。只要我们打出应有的水平,享受乐趣,不担心场外的那些事情,只关心球场内的事情,我们就会好起来。”

  34分创下了掘金对太阳的最大净胜分纪录。纳什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但是后来就再也没有投中,整个第四节都坐在板凳上。他说:“我们有点缺乏凝聚力和化学反应。我不认为这是我们正常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似乎我们已经丧失了斗志,我们坠落得很快。就像是不再相信(能够获胜)一样。我们既担忧又失望。必须继续战斗,我们只有这条出路。靠喊口号没用,必须继续战斗。”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