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梅西让斗牛士失去金球 7成球迷否认金球奖结果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7:24

  西班牙是梅西成长和出名的地方,西班牙人对梅西的支持不亚于阿根廷人,可这次西班牙人却对梅西的得奖有些不爽。原因很简单,梅西战胜的是两个西班牙顶尖球员,特别在他俩的带领下,去年西班牙拿到了梦中的世界杯冠军。

  《马卡报》网站在梅西获奖后打出了“梅西让西班牙失去金球奖”的标题。报道认为:梅西作为阿根廷头号球星,并未带领球队闯入南非世界杯四强。民意调查也显示,有7成的西班牙球迷不认同今年的金球奖结果。

  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对评选结果“表示失望”,他说他不是对梅西得奖不满,而是认为在世界杯占据重要地位的年份,获大奖的理应是西班牙球员。

  皇马俱乐部高层布特拉格诺则表示:“我不能说梅西配不上奖杯,但全世界都期待着一位西班牙球员得奖,因为西班牙球员得奖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