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新人克劳福德抵京 北京媒体“慢待”新外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7:41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南)北京队的第三外援乔·克劳福德终于来了,只是氛围有些冷清和尴尬。

  昨天下午5点多钟时,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出站口处只有三家媒体的记者,这已经是迎接乔·克劳福德抵京的全部媒体了。

  下午5点20分,一身灰色休闲服的乔·克劳福德出现在记者的视线中,由于他只是孤身一人拉着一只皮箱,在人群中显得很不起眼,记者们甚至都不敢确认他就是新外援。

  当记者走上前去,亮明身份后,对方给予肯定的答复:“没错,我就是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表示:“能加盟北京这样一支俱乐部很开心,莫里斯已经和我说了这里的情况,我上赛季在江苏打过,也知道一些。”

  在谈到自己和莫里斯的关系时,克劳福德表示:“我和莫里斯是好朋友,大学时我们在一起打了三个赛季,不过他进NBA后我们就没一起打过球了,现在有机会再次和他做队友,我很期待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