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adidas NEO LABEL——重新开始 全新出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8:02

 



    搜狐体育讯 2011年春夏,在每一个年轻人心目中拥有至尊地位的adidas全新推出副牌adidas NEO LABEL。该系列以完整的产品线、年轻化、新鲜感、潮流设计和平易价格,伴随着令人耳目一新的青绿色品牌标识,为年轻世代而生,只为全方位彰显他们的个性态度与激荡活力。

  环顾四周,我们会发现伴随“世界大同”趋势长大的一代人正越来越大声地表达着他们的生活主张——对时尚潮流更为敏感;更注重自我表达;更多通过社交网络接受资讯,知交满天下,时刻对新兴事物保持着追逐热情。

  于是,adidas NEO LABEL应运而生。植根于adidas品牌深厚的历史资源,从adidas旗下其它产品系列获取大量灵感,包括专业运动产品、三叶草甚至Y-3,保证潮流走向能够在产品中呈现。以运动文化为灵感,聚焦年轻世代消费者炫目多姿的生活方式,提供简单而充满酷感的装扮风格和舒适、做工出色、价格合理的产品同时,还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一众多才多艺的年轻潮人,推出了“GO SQUAD新生领秀”,以此来展现年轻世代那源源不断的行动力,自我的態度及其与之对应的潮流品味。

  在这支由Trace Cyrus(美国)、Jessica Brando(意大利)、Tal(法国)、周柏豪(中国香港)、Angela Yang “Angelababy”(中国香港)、Anita Bhoumik(俄罗斯)和Kylee(日本)七人组成的时尚小分队里,大家不难发现他们的身份各不相同。有新锐音乐人、模特、演员以及潮流标杆人物。但在他们的身上,都不约而同地代表了NEO LABEL的定义:年轻、活跃又平易近人,對自

  因此,当NEO LABEL带着拥有缤纷色彩的2011年春夏系列全线产品出现时,我们看到了年轻世代的蓬勃活力与新鲜乐趣。设计紧贴当下潮流,呈现个性和自我表达的各色必备单品,可谓琳琅满目。整个系列的运动休闲服饰包括鞋款、服装与配饰,采用鲜亮的色调、几何型涂鸦图案和有趣的纹样。基于对潮流年青一代生活方式和兴趣的深入洞察,在服饰和包袋上均设计了各种功能性的细节,比如MP3播放器的专用口袋、耳机线孔等等。其中突出青春感觉的连帽衫,让搭配从此变得容易;可收纳于领子内的帽子,令防风服一改只顾实用的风格,呈现出玩味十足的年轻律动;而大面积印花的卫衣,更是在彰显特立独行的个人风格之余,让人轻松玩转潮流撞色。

  事实上,作为adidas旗下最具年轻时尚风格的副牌,adidas NEO LABEL已经成为当今年轻人表达自我与展现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热烈追求的最佳代言人。让我们都行动起来,集合在象征着朝气蓬勃、乐趣无限的青绿色logo下,成为GO SQUAD中耀眼夺目的一员吧!從今天起好好記住adidas NEO LABEL的青草綠色和它恆常出現的Logo吧!

  想了解更多?

  请即刻登陆:

  adidas.com/neo ; adidasneo.qzone.qq.com ; https://t.sina.com.cn/adidasneo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